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銷提名」改「廢止」 柱柱姐以這故事譏諷……

中常委今日將「撤銷」提名改為「廢止」提名,來避開法律爭議,遭洪秀柱質疑:「這與小朋友強詞奪理般有什麼兩樣?」(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中常委今日將「撤銷」提名改為「廢止」提名,來避開法律爭議,遭洪秀柱質疑:「這與小朋友強詞奪理般有什麼兩樣?」(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2015/10/14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換柱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稍早在臉書發文,指中常會因為知道「撤銷」提名不符合黨章的規範,於是改成「廢止」,洪秀柱以一段故事為例,內容提到「一名小朋友拿著剪刀要剪花木,再辯說自己不是攀折花木,是用剪的」,質疑中常會「與小朋友強詞奪理般有什麼兩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在中常會兩度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努力不夠,溝通不足,造成洪秀柱委屈、困擾,向她表達最高歉意。另外,中常會也透過決議,將原本的「撤銷提名」改為「廢止」,避開法律爭議。

針對此事,洪秀柱晚間在臉書先說了一段小故事,內容指有一位小朋友,帶著剪刀去剪公園的花草,管理員過來制止時說:「不可以攀折花木」。小朋友理直氣壯的說:「我哪有?你看那邊的牌子,寫的是不准『攀折花木』,我是用剪刀剪,為什麼不可以呢?」

以這段故事為例,洪秀柱表示,中常委因為知道「撤銷」提名不符合黨章的規範,於是改成「廢止」,「這跟故事中強辭奪理的小朋友,又有什麼兩樣呢?」

而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為洪秀柱抱不平,留言說:「前面幾個月都讓一個女人去擋子彈,因為民調低就找理由換掉,也太沒有民主風範」、「用無恥的行為,賤踏制度」、「真的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