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另辦升旗典禮 指台中市阻場地申請

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盧早上舉辦聯合升旗典禮。(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盧早上舉辦聯合升旗典禮。(記者蔡淑媛攝)

2015/10/10 13:3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府今天在府前廣場舉辦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各辦自己的升旗典禮,原市區(第四、五、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蔡錦隆、盧秀燕、沈智慧聯合舉辦升旗典禮,沈智慧則爆料原申請場地光復國小外操場,卻因市府介入臨時取銷,最後選雙十路和富榮街口國防部所屬空地升旗。

沈智慧氣憤質疑「借場地升旗有這麼難嗎!」民進黨之前申請東山高中場地辦蔡英文助選活動,立委黃國書近來也申請學校當其監票人員訓練場地,這次國慶升旗活動以民間社團申借光復國小外操場,並非政黨活動卻被拒絕「讓人生氣!不知為何被拒絕。」指市府用政治力量干涉,令人遺憾「不承認中華民國,如何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和民意代表。」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盧秀燕和立委參選人沈智慧今早10點舉辦聯合升旗典禮,黨籍議員張宏年、沈佑蓮、陳政顯、劉士洲等人都參加升旗,現場數百人參加,盧秀燕身兼國民黨副秘長也喊話,現在是中華民國存亡關鍵,唯有捍衛中華民國存在,才能永續存經營。

由於臨時場地,只能利用鐵架木板設置簡易的移動式升旗台,空間和負重有限只能容納2、3人,政治人物一一上台致辭後,無法全部上台,只能在台下站成一排喊話。

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盧秀燕、蔡錦隆及沈智慧等人早上在雙十路、富榮街口舉辦聯合升旗典禮。(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盧秀燕、蔡錦隆及沈智慧等人早上在雙十路、富榮街口舉辦聯合升旗典禮。(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向民眾喊話。(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立委和參選人向民眾喊話。(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