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要換柱 綠營籲賴神當「救援投手」

郭國文呼籲台南市長賴清德,應該重出江湖,擔任「救援投手」。(記者蔡文居攝)

郭國文呼籲台南市長賴清德,應該重出江湖,擔任「救援投手」。(記者蔡文居攝)

2015/10/08 13: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展開換柱行動,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時,呼籲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國民黨計畫換柱後,登革熱疫情減緩後應該重出江湖,擔任「救援投手」,不該繼續「自我禁足」。

郭國文表示,國民黨中常委決議將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打算換柱,未來接替的人選非朱立倫莫屬,朱出來參選,對總統選局並不會有影響,但會對立法院的席次多寡造成影響。

他呼籲賴清德不該「自我禁足」,應該思考重出江湖,擔任民進黨的「救援投手」,協助輔選各地的候選人,這不僅可壯大民進黨,未來也有利台南市廣結善緣,在國會爭取更多的建設經費。

所謂「救援投手」是擔任小英的副手嗎?郭國文說,非副手,而是到全國各地輔選。

賴清德則低調表示,他目前以防疫為主。對於輔選一事則避而不談。

台南市因登革熱疫情嚴重,賴清德於今年9月19日以疫情為重,向媒體表達他即日起暫停所有的輔選行程。

賴清德表示,他目前以防疫為主。(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表示,他目前以防疫為主。(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