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大戰內幕:延後宣戰是在等朱洪最後見面攤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6 08:41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換柱、挺柱大戰,原本上週三中常會就要由中常委提案正式宣戰,據了解,之所以延到十月開戰,換柱陣營一方面是在等黨主席朱立倫展現參選最後決心,另一方面則是規劃等朱親自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會面,當面勸退洪不成後再進行最後的攤牌。

據指出,主張換柱的中常委原本在上週三中常會就要發難,洪陣營事先掌握消息後,洪提前一個星期展開反制,在「洪下朱上」傳言第一時間向外蔓延時,洪順勢拋出要朱辭去新北市長,出任她的副手搭檔,其後還喊出命運共同體說法,就是為了反制換洪的動作全面展開。

但洪陣營顯然低估了換柱陣營的決心及各方反洪勢力施加在朱身上的壓力,讓朱最後不得不親自披掛上陣,而且親自出面與洪會面進行最後攤牌,當朱找上洪的那一刻,洪應心知肚明大勢已不妙。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