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續打筆戰 臉書PO文怒嗆吳宗憲

馮光遠說:「姓吳的,那天老子擺明了不想理你,你還囉裡囉唆幹嘛」最後更說「蠢貨一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馮光遠說:「姓吳的,那天老子擺明了不想理你,你還囉裡囉唆幹嘛」最後更說「蠢貨一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0/04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名嘴馮光遠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唇槍舌戰,網友認為吳宗憲似乎略勝一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馮光遠今上午又在臉書上PO文怒嗆吳宗憲,馮光遠說:「姓吳的,那天老子擺明了不想理你,你還囉裡囉唆幹嘛」最後更說「蠢貨一個」。

吳宗憲和馮光遠的戰火似乎尚未結束,吳宗憲在節目上要馮光遠好好解釋「放屁」,馮光遠以憲法有言論自由回應吳宗憲,馮光遠今嗆:「跟你講憲法的言論自由,是想教育你這蠢才,你不受教就算了,還嘲笑喜歡看書的我。」

馮光遠指吳宗憲曾在2011年6月8日在記者會叫囂:「新聞局是國民黨的,說沒有政治角度,是放屁」,甚至還說:「台灣政府沒有行為能力,政府官員都是王八蛋、雜碎」,馮光遠更諷刺吳宗憲是道德重整委員會的人。

相關連結請見:

【生活筆記:長頸鹿的熱屁在流到牠屁眼的時候,早就冷掉了。吳宗憲,你有想過這個嗎?沒有,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週六,在寶藏巖舉辦完台北市的第一場個人募款餐會之後,終於有時間處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後續問題吳宗憲沒完沒了地炒作這題目...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10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