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柯建銘客家後援會主委 蕭楹憲出任

世界客屬總會新竹市分會理事長蕭楹憲(右二)在議長謝文進(左)與副議長許修睿(右)推薦下,首肯出任蔡英文與立委柯建銘(左二)客家後援會主任委員一職。(記者蔡彰盛攝)

世界客屬總會新竹市分會理事長蕭楹憲(右二)在議長謝文進(左)與副議長許修睿(右)推薦下,首肯出任蔡英文與立委柯建銘(左二)客家後援會主任委員一職。(記者蔡彰盛攝)

2015/09/30 16:0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立委柯建銘拔樁再下一城!柯建銘今天由新竹市議會議長謝文進、副議長許修睿陪同,在新竹市議會與世界客屬總會新竹市分會理事長蕭楹憲會面,蕭楹憲更首肯出任蔡柯客家後援會主任委員一職,將全心全力投入民進黨總統立委大選輔選。

柯建銘說,蕭楹憲目前除擔任世界客屬總會新竹市分會理事長外,亦是新竹市老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新竹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委員、新竹內天后宮常務董事,長年深耕客家社團,熱心客家公益活動,熟悉客家公共事務,深具活動力與組織力,是新竹地區最具客家影響力人物之一。

蕭楹憲去年於新竹市長選舉時,擔任許明財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亦是上屆立委選舉時呂學樟客家後援會負責人,長期是藍營客家選票的靈魂人物。此次受到謝文進、許修睿的感召與推薦,同意擔任蔡英文、柯建銘聯合競選總部客家後援會主任委員,讓綠營軍心大振。

柯建銘說,此次能夠邀請到蕭楹憲擔任其競選總部客家後援會主任委員,必定能對他目前爭取客籍選票上具有翻轉性的重大意義。他也期盼,未來能夠與先前已同意出任競選總部客家後援會榮譽主任委員的金山寺鄭茂灶主委,共同與所有新竹客家鄉親一起努力,為台灣為新竹打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