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怒譙半天上班上課 柯P臉書按讚數破百萬

柯文哲臉書按讚趨勢。(圖: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臉書按讚趨勢。(圖: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09/29 00: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北基昨晚8點宣布,週二上午停止上班、上課;下午則上班、下課,消息一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臉書都被網友灌爆怒譙,其中柯文哲的臉書原本是99萬人按讚,約10點半左右按讚人數竟破100萬人。

入列百萬俱樂部 柯成排名第3政治人物

馬英九總統臉書按讚人數有159萬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143萬人,臉書按讚邁向百萬俱樂部的柯文哲則是台灣排名第三的政治人物。

晚間柯文哲的臉書原本達99萬人,但北市府半天上班、上課消息一出,柯晚間7點多的貼文竟湧入6178則留言,晚間10點前的留言多為幹譙文;10點後北北基政策轉彎,柯臉書又出現「感恩」留言:「謝謝市長」、「革命成功」,但也有網友繼續譙,「柯文哲你一入公務體系,被公務員思維拖著跑,改革呢?」不知不覺,柯文哲臉書就破100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