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姐怎麼了?林濁水:女版連勝文

林濁水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圖)是「女版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林濁水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圖)是「女版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28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選舉一路走來,慘遭各項負面批評,而毒舌再添一椿,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直接批她越像是「女版連勝文」,可能帶領國民黨「走進可笑鬧劇而告別歷史」。

林濁水在《東網》一篇台灣選情觀察文章指出,過去擁洪民眾把她稱為「女版柯文哲」,但這一路看來,她其實更像是「女版連勝文」,又比連勝文更欠缺知識。

林濁水還把柱柱姐跟連勝文比一比,同屬深藍,都活在和庶民社會完全脫節的小圈圈之中,一個是意識型態極右的小圈圈、一個是權貴子弟的小圈圈;因為知識貧乏和經驗脫節,使得他參選後的「見解」,倍受網路及新聞媒體的熱度竄升領先其他對手,而這些都成了社會嘲弄的目標、街頭巷尾的笑柄,跟支持度恰成反比。

林濁水指出,洪、連兩人其實都是胸懷救黨救國的大志,更具有捨我其誰的偉大參選精神,但是他們笑鬧式的參選作為,卻締造國民黨首都選舉大敗,又即將迎接中央政權喪失,未來將更迅速走向崩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