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募款餐會成功 洪秀柱壓力大了

蔡英文募款餐會進行順利,已募得7500萬的捐款。(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蔡英文募款餐會進行順利,已募得7500萬的捐款。(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5/09/24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藍綠兩大陣營的總統參選人皆宣布,將採用小額募款的方式來籌備選舉費用,蔡英文的萬元募款餐卷一出,即銷售一空,讓洪秀柱備感壓力。藉由這樣的募款方式,也可反映出基層選民的支持度。

據《壹電視》報導,蔡英文和洪秀柱皆採用小額捐款的方式來募款,婉拒財團的政治獻金,所以其實從募款所得就可一窺各個陣營的選情支持度。

蔡英文從5000到5萬塊的募款餐券都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說:「每個人拿到配額,一下子就被掃光」。綠營募款十分順利,蔡英文公布目前募款金額已達7500萬。

這樣的好成績也讓決定不辦募款餐會的洪秀柱備感壓力,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李昶志表示,將採演講的方式去造勢,利用小額捐款箱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