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挺「伊梓帆」 跳針罵小英「代表邪惡勢力」

蔡正元在臉書上替「伊梓帆」說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在臉書上替「伊梓帆」說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16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Lamigo桃猿棒球隊所屬「LamiGirls」其中3名成員所組成的團體「伊梓帆」,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年曆,球團認為3人未事先向球團報備,將她們禁賽,她們昨淚灑記者會,強調並沒有違約的問題,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替「伊梓帆」說話,將錯都推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蔡正元在臉書上發文,他認為「伊梓帆」只是替洪秀柱拍年曆,蔡英文的支持者,就發起網路覇凌,甚至被球團解職,「這不是小事情!」

蔡正元指出,從「伊梓帆」事件可以看出,台灣不是民主社會,證明了台灣是「徹底分裂的社會」。蔡正元最後寫道:「這完全證明,蔡英文代表邪惡的勢力。」

不少網友在PTT上噓爆蔡正元,紛紛留言:「連這也算小英頭上」、「支持對的人,止兀你是對的人嗎?」、「DPP甚麼話都沒講也中槍」、「蔡正元挺的都是有問題的,蔡正元反的都是沒問題的」、「把別人逼到這樣還要出來怪蔡英文」、「被止兀支持那她們永遠洗不清了」。(10:26更新網友回應)

相關連結請見

三個小女生只是替洪秀柱拍年曆蔡英文的支持者就發起網路覇凌接案的職棒球團立刻把她們解職這不是小事情這證明台灣不是民主社會這更證明台灣是徹底分裂的社會這完全證明蔡英文代表邪惡的勢力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9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