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青年團模擬大選 自編總統「勢均力敵」…

李四川在活動現場大方接受學員的辛辣提問。(記者蔡清華翻攝)

李四川在活動現場大方接受學員的辛辣提問。(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8/30 11:4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強化青年組織戰力,國民黨青年團日前在高雄舉辦「模擬選戰營」,自編總統選戰「勢均力敵」,同學必須於3天2夜中扮演政黨候選人、政治幕僚、新聞記者、公民團體等角色,讓學員親身體驗包含記者會、造勢活動、政論節目等選舉中會發生的真實事件。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副秘書長黃昭順及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在營隊最後一天與會,希望學員能保持參與公共事務的熱情。

國民黨青年團舉辦的民主R.P.G.活動首度來到高雄,並以2015年青年國總統選舉為故事背景,兩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高城市」是左右這場大選的關鍵區域。

整個營隊以「高城市」的治安問題、產業轉型以及青年就業等問題展開,進行論述攻防,在營隊最後一天,由全體學員投票選出表現最優秀的候選人,擔任總統一職。

李四川在活動現場大方接受學員的辛辣提問,並且以自身的經驗強調,加入國民黨從來都不是為了打敗民進黨,而是為了要發掘人才、培育人才進入國民黨,讓這個國家更加穩定與茁壯。

學生在校園學到的是知識,出社會後加上經驗就成為了智慧。所以國民黨未來會持續地舉辦這些培訓青年的活動,也會將這些培訓過後的青年安排到地方服務,逐步完整國民黨的青年培育系統。

青年團仿記者、名嘴,行政論述攻防。(記者蔡清華翻攝)

青年團仿記者、名嘴,行政論述攻防。(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