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醫藥界挺柱要求簽白皮書 洪秀柱未簽(影音)

洪秀柱出席中醫藥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王敏為攝)

洪秀柱出席中醫藥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23 13:3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午出席中醫藥界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中醫藥界拿出政策白皮書要求洪簽署,但洪表示,她事前不知有安排簽署,且她的團隊尚未研究好相關政策,因此婉拒簽署,讓現場有點小尷尬。

不過,洪秀柱強調,她會帶回研究後全力推動。

另外,司儀帶領現場喊口號時只喊「凍蒜!凍蒜!凍蒜!」,沒有主詞洪秀柱,台下群眾也只好跟著喊「凍蒜!凍蒜!凍蒜!」,洪只好自己教司儀說「要喊秀柱姐啦!」

同時,司儀邊介紹活動流程時還搭配唱各類歌曲,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翁立友的「堅持」、任賢齊的「再出發」,現場有如K歌大會;司儀最後上台與柱柱姐合影時也一邊唱林強的「向前走」一邊合照,一旁的柱柱姐起先尷尬不知所措,後來就跟著配合司儀的動作表演。

對於選情低迷,洪秀柱致詞時表示,大家看電視就沒信心,她還有許多潛藏性支持者,「上天要我走這條路,就好好拚下去」,她並對著台下喊「我有希望嗎?台下熱情回『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