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Freddy扳小英手指 網友:放開那女孩

林昶佐教蔡英文如何比出Rocker手勢。(圖民進黨提供)

林昶佐教蔡英文如何比出Rocker手勢。(圖民進黨提供)

2015/08/19 12:51

〔記者蘇芳禾、陳慧萍/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在臉書上被PO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定裝照側拍,兩人比出Rocker(搖滾客)的招牌手勢,林昶佐受訪時笑著說,蔡英文一開始不會比,他還去扳蔡英文手指,現場笑的東倒西歪。林昶佐說,未來將與民進黨一起舉辦座談會,互相拉抬。

據了解,林昶佐是在上週(十二日)與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會面時,敲定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進一步合作模式,並且決定與蔡英文一起拍攝競選宣傳照。Freddy總幹事吳崢在臉書上PO出定裝照側拍。

據透露,蔡英文跟林昶佐簡單的說了「加油」,林昶佐則回應「我們會努力」。而兩人難得留下的Rocker手勢照片,則不會用來做為宣傳照。網友則在照片下搞笑留言:放開那個女孩!

「之前拜會民進黨議員周威佑、劉耀仁,他們也都已經慷慨的在服務處掛上我們的旗子;另外,與民進黨籍的顏聖冠、童仲彥議員也都保持聯絡」。林昶佐在六月二十二日開始拜會民進黨基層議員,其中劉耀仁更爽快借用他服務處的宣傳車與競選看板給林昶佐。

林昶佐說,民進黨與時代力量雙方希望循柯文哲模式,有良性的互動,先辦大型的基層座談,接著也會與民進黨基層組織舉辦客廳會,一面拓展中間選民的選票,也鞏固以往傳統的民進黨本土票緣。

林昶佐與蔡英文今天上午拍攝競選文宣照。(取自吳崢臉書)

林昶佐與蔡英文今天上午拍攝競選文宣照。(取自吳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