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上海雙城論壇 謝長廷:表現穩健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和上海市長楊雄(右)一同參加雙城論壇。(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和上海市長楊雄(右)一同參加雙城論壇。(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8/18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上海雙城論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18日)說:「柯文哲表現算穩健」而柯文哲尊重九二共識,堅持一五新觀點,「表示大家有很大的開拓空間」。

根據《中央社》報導,昨柯文哲與上海市長楊雄餐敘,會中楊雄提到「九二共識」,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柯文哲的想法是「一五新觀點」,但仍理解與尊重陸方立場。而謝長廷出席電影欣賞會時受訪表示,柯文哲尊重九二共識,堅持一五新觀點,「表示大家有很大的開拓空間」。

謝長廷也表示,楊雄只是在談話中提到「九二共識」,而致詞時沒特別提到,「表示大家都有些默契,還是想讓論壇繼續下去」。謝長廷認為這也是值得觀察的模式,因論壇已持續進行5年,若不想讓論壇停擺,只要能說得過去,大家就讓論壇繼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