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鞭策國發會 讓段宜康腎上腺素激噴的真相是...

段宜康指出「杜老爺」為只有不到10個員工的台翔公司安插有給薪的總經理,他痛批這是「國民黨政府開始審判日前的狂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段宜康指出「杜老爺」為只有不到10個員工的台翔公司安插有給薪的總經理,他痛批這是「國民黨政府開始審判日前的狂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8/15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發會日前公布民調,指8成以上的台人滿意現在的生活品質,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繼質疑民調有問題後,今天再鞭策國發會主委杜紫軍。段宜康指出「杜老爺」為只有不到10個員工的台翔公司安插有給薪的總經理,他痛批這是「國民黨政府開始審判日前的狂歡」。

段宜康表示,台翔公司已經轉型成為投資控股公司,最重要的業務只剩下控制旗下亞航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份,整個台翔不到10個員工。段宜康說,管中閔當國發會主委時,下令由亞航的董事長兼台翔董事長和總經理等三職,但只領亞航董事長一職的薪酬。

段宜康指出,「杜老爺」在6月台翔董事會定期改組後,請亞航董事長常四偉辭掉台翔的職位,改由官股代表宛同出任台翔的董事長兼總經理。

段宜康痛批,「杜老爺」當家就好康大家一起分,他諷刺「即便政權只剩下9個月,也要大家一起狂歡」?他說雖然很丟立法院的臉,但還是要公布與國發會人員的對話,竟然「問不出」台翔董事長兼總經理的薪水。

段宜康表示,原本一份薪水解決3個職位,現在竟多一份金額保密的薪資,他直批「國民黨政府開始審判日前的狂歡」他還說想到下個月立法院開議,就可以面對「杜老爺」,腎上腺素激噴!

段宜康臉書

國民黨政府開始審判日前的狂歡!國發會既然做得出那種令人啼笑皆非的民調,我就拿國發委主委當例子吧。管中閔當國發會主委,其實還是想要有所作為。就以他處理「國發基金」投資事業台翔公司的人事來說吧。台翔公司已經轉型成為投資控股公司,最重...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8月15日

杜紫軍被段宜康質疑,為何替只有不到10個員工的台翔公司安差新的董事長兼總經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杜紫軍被段宜康質疑,為何替只有不到10個員工的台翔公司安差新的董事長兼總經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