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國親合不可能 蔡英文可以輕鬆點

洪秀柱說,國親合不可能,蔡英文可以輕鬆點(記者邱奕統攝)

洪秀柱說,國親合不可能,蔡英文可以輕鬆點(記者邱奕統攝)

2015/08/13 17:3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到桃園市亞洲電台接受專訪,她回答主持人提問時表示,國親合作已經是「Impossible,不可能」,對於目前選情倒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洪秀柱也說,蔡英文可以輕鬆點,不用這麼辛苦,但選舉不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洪秀柱昨天接受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及,曾說過成功不必在我,目前國、親兩黨副總統人選也未定,是否有與宋楚瑜合作的可能。

洪秀柱說,「成功不必在我」這句話指的是黨內初選,既然自己已經過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就要承擔重任,因此不可能合作,另在立委選舉部分,合作要看理念與路線,「但對方已經跟其他政黨合了,因此也不可能」

她說,或許自己不是最佳人選,地方也有疑慮,但應該反問黨內「有能力的人為何不參選」,能理解支持者恨鐵不成鋼的想法,但選舉不是個人,要靠大家團結,自嘲蔡英文有很多人幫,可以輕鬆點,不用這麼辛苦。

洪秀柱說,蔡英文準備六、七年,因此目前形勢看似對她有利,自己過去從未為總統大選準備,地方實力也不夠,但選舉仍要回歸政策,這段時間,蔡英文在很多重大政策上,例如兩岸政策,態度都曖昧不明,也與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有出入,參選人應該要清楚告知民眾,將把國家帶到哪個方向,像自己就很明確提出兩岸和平、開放等目標。

她還說,選舉不能只看民調,相信未來選民了解兩人的執行力與政策後,「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洪秀柱說,從宣布參選到現在,一路走來受到各種冷嘲熱諷,感到很感慨,是對選民的感恩和感動,才有堅持下去的勇氣,未來一定會繼續堅持走完,「抽樑換柱,房子會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