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看板被指違建 馮光遠公開信質疑新北市府打壓

馮光遠曾在淡水竹圍掛上與市議員何博文的競選宣傳合照。(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曾在淡水竹圍掛上與市議員何博文的競選宣傳合照。(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08/06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天在臉書上發表《給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三位副市長的公開信》一文,質疑他的廣告看板被新北市政府以「行政不公」打壓,並認為就是因為業主挺他這位「批判國民黨的公民」才會被檢舉違建。

馮光遠說,他曾在淡水竹圍掛上與市議員何博文的競選宣傳合照,卻發生幾件不快樂事情,他說,新北市政府通知廣告公司,說這塊廣告違環保法,要他們拆除,他聽到後,記下新北市市府官員職稱、姓名,並且告訴廣告公司的人說,將要讓這件事「上新聞、上法院」,市府的人聽到,應該是開完會作罷。

只不過,馮光遠還是在7月31日自行拆下廣告,而租他廣告牆的黃先生被檢舉屋頂有違建、要拆,拆違建的公文是新北市違建拆除大隊發的。黃先生告訴馮光遠,那個遮棚已存在10年以上。

在馮光遠沒宣布參選前,廣告牆和頂樓遮棚從未被質疑過,「可是自從我跟何博文的廣告拉起來之後,黃先生已經屢次被新北市官府查這查那的,他有點不勝其擾」。

馮光遠,新北市在8月4日貼上限令時間內自行拆除的公文,他也提出4項質疑,並認為是因為黃先生支持「他這樣批判國民黨的公民」才會被這樣搞。

馮光遠諷刺,國民黨的行政不公,向來是這個黨的招牌商標,「長久以來,人民對於國民黨政府,似乎就只有行賄一法以求花錢消災,朱立倫市長,你在這方面的紀錄尤其出色」。

馮光遠反諷說,朱立倫、和三位副市長,「我現在鄭重的請教你們,如果一個像這樣的頂樓遮棚想要不被拆,我其實很願意(痛苦地)打破我的原則,代替租我牆面的業主,跟你領導下的新北市政府少數相關官員『意思、意思』一下,不過我沒有做過這種事,所以呢,請你告訴我,這類的『意思、意思』,應該不會動用到許志堅規格的金條、名錶吧?可是就算是現金,大概要多少呢?」

相關連結請見︰

【給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三位副市長的公開信】我在淡水竹圍曾經掛有一塊廣告招牌(如圖),是我跟新科市議員何博文的合照。博文與我是中國時報(余老先生時期)的老同事,這張照片是今年年初拍的。廣告掛出去之後,發生了幾件不太愉快的事。首...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8月5日

廣告已自行拆除。(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廣告已自行拆除。(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