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梅建華會談 柱柱姐:我們重視台美關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與新任美國在台辦事處處長梅建華會談;洪表示,她一直非常重視台美關係。(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與新任美國在台辦事處處長梅建華會談;洪表示,她一直非常重視台美關係。(記者林正堃攝)

2015/08/03 18:34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與新任美國在台辦事處處長梅建華會談。洪表示,她一直非常重視台美關係,美國是中華民國最重要的盟友,也是我們的重要經貿夥伴,她強調希望繼續加強台美多面向的雙邊合作。

洪秀柱強調,我們支持美國在東亞地區持續扮演維持和平發展的角色,台灣在維持兩岸穩定與參與區域整合上也可以發揮積極功能。

洪梅上午會談約一個半小時,由洪秀柱辦公室國際小組召集人楊永明、國際小組執行秘書黃裕鈞陪同。

洪指出,我們重視台美關係,也一樣重視兩岸關係。我們了解兩岸的和平發展,是美國最關心的議題之一,而九二共識就是維持兩岸和平最重要的樑柱:「樑柱如果不穩,房子就會有危險。」她將在九二共識基礎上繼續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維持兩岸和平穩定,並積極參與國際事務及擴展國際空間,讓台灣對東亞和平與區域整合提供重要參與和貢獻。

對這次選舉,洪秀柱表示,她相信台灣人民對國民黨信賴的基礎還是存在的,「只要我讓支持國民黨的沉默的多數,找回信心,我們還是可以勝利的。」

對於年輕人未來,洪表示,教育出身的她特別能理解在這個產業4.0及網路經濟的時代,年輕人是很有熱情跟想法的,但年輕人也面臨許多問題與焦慮。政府會推動學產合一,讓年輕人學以致用,並協助就業問題,推動青年住宅,以及相關配套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