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主席肚子餓了 大口品嚐冰淇淋及麵包

蔡英文與立委蔡其昌大口品嚐麵包,展現自然的一面。(記者歐素美攝)

蔡英文與立委蔡其昌大口品嚐麵包,展現自然的一面。(記者歐素美攝)

2015/07/24 12: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行程滿檔,參觀台中港加工區盟鑫公司時大口品嚐該公司生產的冰淇淋及麵包,展現親民的一面,她並肯定盟鑫公司推動綠色地工材質及工法,期待有更多企業共同承擔這個責任,成就國家目標。

蔡英文參觀盟鑫公司園區後與與廠商座談,盟鑫公司董事長王錦峰特別致贈蔡英文兩個該公司自創品牌NS包包,並允諾日後蔡當選總總,只要有外賓來,該公司都願意提供作為外賓的贈禮,打響台灣品牌。

蔡英文並利用參觀空檔品嚐該公司生產的Frajo品牌冰淇淋及麵包,也許是早上行程滿檔,蔡主席真的餓,很自然的大口品嚐,並表示「很好吃」。

蔡英文隨後表示,我們面臨環境永續以及食品安全問題,歷經工業化過程後,我們累積的許多社會問題、永續生存問題,我們應該齊心找出台灣下個階段的出路。今天看到的企業就是在幫台灣下一個世代找出路,我們看到的工法也符合了安全經濟的效應,環保、減碳、生態都能照顧到,我們未來有個新的選項,整個台灣走向一個新形態的經濟發展、 環境部門的模式中,我們需要很多的創意,更需要很多企業家共同負擔起這個責任。

蔡英文說,我們看到一個有創意而且願意為我們負擔起這個社會責任的企業,我們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企業可以成就這些事情,成就國家的目標,我相信台灣的下一個階段是可以期待的。

盟鑫公司董事長王錦峰贈送自有品牌包包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歐素美攝)

盟鑫公司董事長王錦峰贈送自有品牌包包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歐素美攝)

蔡英文主席大口品嚐冰淇淋,自然不造作。(記者歐素美攝)

蔡英文主席大口品嚐冰淇淋,自然不造作。(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