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某些人對曹錦輝和綠營雙標準 網友:這也能扯!

前立委邱毅表示,「某些人」對曹追殺到底,但對綠營政治人物曾涉及的疑案卻不追究,是雙重標準、遇到綠營大人物就轉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前立委邱毅表示,「某些人」對曹追殺到底,但對綠營政治人物曾涉及的疑案卻不追究,是雙重標準、遇到綠營大人物就轉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12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涉假球案遭中華職棒除名的投手曹錦輝,近日重返美國大聯盟奪勝,各界褒貶不一,前立委邱毅也趕上這個發燒話題表示,任何人都該給予曹錦輝祝福,「某些人」對曹追殺到底,但對綠營政治人物曾涉及的疑案卻不追究,是雙重標準、遇到綠營大人物就轉彎。網友對於邱毅的言論多不以為然,直呼「這也能扯?」

網友模仿邱毅爆料:柯P到韓國吃狗肉

邱毅今(12)日在臉書表示,曹錦輝犯過錯,雖然在司法上不起訴,卻仍被中華職棒聯盟封殺,如今他挺過8年寂寞日子,重新回到美國大聯盟,並在昨天贏得首勝,任何人都應為他的新生給予祝福,卻還有假道學的人高唱「曹錦輝不是勵志故事」,一副對他深惡痛絶,追殺到底的模樣。

邱毅話鋒一轉指出,「陳水扁的假槍擊案,陳菊的假走路工案,蘇嘉全的假農舍真豪宅案,每案件都比曹錦輝嚴重的多,可惡的多」,依某些人對曹錦輝的標準,扁等人都該永無翻身機會,但如今,扁特權出獄住豪宅,陳菊安穩坐市長大位,蘇嘉全替蔡英文操盤大選,「為什麼雙重標準?還是只敢駡小曹,遇到綠營大人物就轉彎了。」

邱毅的臉書PO文被轉到PTT八卦板讓網友一片歡樂,都覺得邱毅實在太能扯,「痛跳很大」、「這也扯政治」、「沒什麼能拿來刷存在感的,只好再度請阿扁上場」、「啊你查證過的香蕉哩?」、「大將軍你扯政治水平跟黨工一樣是不行滴」。還有人模仿邱毅爆料的口吻諷刺說:「今天柯P到韓國吃狗肉,我查證過了,飛機椅子旁都紅紅的。」

相關連結請見:邱毅臉書

陳水扁的假槍擊案,陳菊的假走路工案,蘇嘉全的假農舍真豪宅案,每案件都比曹錦輝嚴重的多,可惡的多。依某些人對曹錦輝的標準,陳水扁等人都該永無翻身機會,但如今,陳水扁特權出獄住豪宅,陳菊安穩坐市長大位,蘇嘉全替蔡英文操盤大選。為什麼雙重標準?還是只敢駡小曹,遇到綠營大人物就轉彎了。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7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