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已癌末」 張子見:置之死地而後生

「置之於死地而後生」張子見對國民黨未來有期待。(記者詹士弘攝)

「置之於死地而後生」張子見對國民黨未來有期待。(記者詹士弘攝)

2015/07/11 18:2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要與人民站在一起,關心社會議題,今天舉辦環境公民種子講師培訓營,講師雲林縣環境保護聯盟協會理事長張子見認為國民黨已是癌末,但不是壞事,如此才會注意自己體內的毒素,趕快清理。

102年全國30個PM2.5手動監測站年平均濃度值為每立方米24微克,斗六站年平均濃度34微克,濃度偏高,學員均感到驚訝,從培訓營中了解長期暴露在高PM2.5污染中,可能會增加非意外死亡率、心肺疾病和肺癌死亡率。

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國民黨關心自己家園,重視環境及空氣污染議題,於昨日辦理「環境公民種子講師培訓營」,有來自20鄉鎮市女社團一百多名負責人暨幹部參加,希望這群娘子軍未成未來的種子講師,深入各鄉鎮市持續宣導,共同為防治PM2.5盡一份心力。

立委張嘉郡致詞時表示,將立法推動修正環境3法,從中央到地方建立空氣品質防護網,為雲林、為全民爭取清新空氣。

張子見指出,雲林處濁水溪沖積平原,地下含水層發達,東南造山運動旺盛,丘陵地有地質破碎的問題,雲林水患是整體環境問題,不是對抗所能解決,雲林人過去曾因沒認清土地本質而迷失,造成地層下陷及空氣污染等重大環境問題,濁水溪流域整體保護工作,將是未來環保運動的重點。

張子見也期待國民黨找回孫文創黨時社會運動者角色及社會主義的改革理想,與年輕人站在一起,共同為社會及環境議題努力,而非持父權思想,自以為是,雖然國民黨目前處於癌末狀態,但這不是壞事,如此才會注意自己體內存在什麼毒素,趕快清理。

張子見強調,目前年輕人支持民進黨雲林縣是暫時的,國民黨應從雲林開始,重視年輕人的想法,貢獻智慧,建立具社會正義的理想社會,相信年輕人會與國民黨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