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不忘記 永不放棄」莫忘六四 王丹請你這樣做

王丹呼籲所有認同他理念的人,以一個具體的動作,表達對「六四」死難者的紀念,表達對中共的譴責,表達對民主價值的支持。那就是在今天和明天,把臉書的大頭貼,暫時換成這個的圖案。(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呼籲所有認同他理念的人,以一個具體的動作,表達對「六四」死難者的紀念,表達對中共的譴責,表達對民主價值的支持。那就是在今天和明天,把臉書的大頭貼,暫時換成這個的圖案。(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2015/06/03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是「六四」26週年紀念日了。學運領袖王丹今早在臉書上Po文,提醒世人不要忘了這一天,因為中共和他們在香港以及台灣的代理人們,最希望世界淡忘他們的罪行,因此王丹呼籲大家今、明兩天,將臉書大頭貼換成這個圖案,希望世界不要淡忘他們(中共)的罪行。

明天是「六四」26週年紀念日,王丹今天上午9時許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共和他們在香港以及台灣的代理人們,最希望世界淡忘他們的罪行。就是因為如此,我們也不能讓他們順心。他表示,「六四」作為冷戰結束的開始,它不僅僅是中國的事情,也是世界歷史的一部分,更是普世價值與專制極權對抗的標誌性事件。因此,「六四」紀念其實也不僅僅是為了中國,而是為了反對中共擴張,表達我們抵抗到底的決心與意志。

王丹呼籲所有認同他理念的人,以一個具體的動作,表達對「六四」死難者的紀念,表達對中共的譴責,表達對民主價值的支持。那就是在今天和明天,把臉書的大頭貼,暫時換成下面的圖案。 王丹疾呼:「請用這個小小的動作,提醒你周圍的人,對於所有的暴政,我們永不忘記;對於民主的追求,我們永不放棄!拜託大家廣傳,並謝謝你們的支持。」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