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森:40年代大人 沒把台灣交出來

施明德參選總統,林義雄、王金平、宋楚瑜等人也很活躍,對此張景森笑說,「40年代的大人根本還沒有把台灣交出來。」(記者王敏為攝)

施明德參選總統,林義雄、王金平、宋楚瑜等人也很活躍,對此張景森笑說,「40年代的大人根本還沒有把台灣交出來。」(記者王敏為攝)

2015/05/21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將登場,今天(21日)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宣布獨立參選,引發各界議論,同樣是前主席的林義雄也說願意把票投給他,另外王金平、宋楚瑜等人也都被力拱參選,對此去年曾任柯文哲辦公室政策總監的張景森笑稱,「40年代的大人根本還沒有把台灣交出來。」

施明德今天宣布參選總統,昨天也說會照遊戲規則連署「玩給你看」,昨天林義雄也說若連署成功會把票投給他,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參選也受到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未把話說死。

對此張景森在臉書大酸1941年生的4人,「明年他們都可以一起慶祝75歲大壽了,台灣還要靠他們指導,真辛苦。」笑說,「幹,我們這一代真是不肖子孫!」

他提到,去年太陽花學運時,他本來想大方說「年輕人,台灣交給你們了!」然後拍拍屁股就去遊山玩水,沒想到「40年代的大人」根本還沒把台灣交出來。張景森也說自己還算是年輕人。

相關連結請見︰

張景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