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劍」助陣 蔡英文競選總部選浴佛節開張

不少人看好蔡英文參選2016年的總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少人看好蔡英文參選2016年的總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5/19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年的總統大選備受矚目,已經表態參選的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的競選總部打算在5月25日開張,有媒體報導,命理師指出,這天是釋迦摩尼佛的生日(浴佛節)、也是「紫微入座」,據傳可替蔡英文吸引票源,另外更有「鳳劍」助陣擋煞,使她能夠順利選總統。

《三立新聞》報導,蔡英文競選總部打算在5月25日開張,據了解,會選在這天開張是有先找命理師看過日子,這天除了是釋迦摩尼佛的生日,也是黃曆五福臨門的日子,11點22分更是對蔡英文的八字相當合的「紫微入座」,命理師張旭初指出,競選總部這個時候開張,可替蔡英文吸引到許多票源。

報導指出,鑄劍師郭常喜花了3年打造3呎2、重1.8公斤的「鳳劍」,希望這把劍可替蔡英文「擋煞」,並順利選上總統,不過其實上屆總統大選,蔡英文就曾放在競選總部辦公室,據了解這次蔡英文也會放上鳳劍助陣。

電影《臥虎藏龍》中的青冥劍也是郭常喜打造的,而蔡英文的鳳劍上還刻有九五之尊。命理師指出,鳳劍若放在龍穴,可助長人氣。

蔡英文的競選總部將在5月25日開張,據傳有「鳳劍」助陣擋煞,使她能夠順利選總統。(圖擷取自三立)

蔡英文的競選總部將在5月25日開張,據傳有「鳳劍」助陣擋煞,使她能夠順利選總統。(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