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討論徵召機制太早 楊志良:領表有那麼困難嗎

已領表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楊志良,下午在臉書轉貼一則報導,並質疑「參加初選去領表有這麼困難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已領表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楊志良,下午在臉書轉貼一則報導,並質疑「參加初選去領表有這麼困難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4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相繼領表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但國民黨內仍有許多呼聲希望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投入2016總統大選,不過由於王、朱始終未領表,國民黨黨內也有人開始討論第二階段的徵召機制,但這卻引發楊志良不滿,甚至在臉書上批評「去領表有這麼困難嗎」?

針對2016總統大選,外界始終關注朱立倫、王金平2人是否領表參選,不過王始終未表態、朱今天也表示週六再說明,國民黨黨內更傳出將徵召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已領表參加黨內初選的楊志良下午則是在臉書轉貼一則報導,質疑「連署階段都還沒結束,大家都在討論第二階段的徵召機制?」

楊志良表示,參加初選去領表有這麼困難嗎?由於該篇報導圍繞著王金平是否領表參選,若不領表是否會接受第二階段徵召等問題,楊志良此番話似乎也在暗諷王金平。

此外,楊志良也表示,最難的不是領表,或是好好拚一場公平的初選,而是有沒有想替國民黨決戰2016的決心,並嗆說,如果「你們都這麼沒信心,那讓我來就好了嘛!」

相關連結請見:

楊志良臉書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