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選不選? 段宜康推測明天就知道

針對始終未表態是否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晚表示明天就會知道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針對始終未表態是否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晚表示明天就會知道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5/11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2016總統大選,雖然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已表態要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並完成登記,不過外界仍關注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是否參選,但針對始終未表態的王金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晚卻表示明天就會知道了。

針對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領表日只到5月16日,不過面對媒體採訪是否領表參選,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的反應竟是當場唱起「等嘸人」,哼著「望啊望啊等啊等,等無心愛船入港~。」儘管王金平始終沒有表態,但立委段宜康晚間在臉書上表示,王金平選不選其實明天就知道了。

段宜康指出,據規定國民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領表只到5月16日,在5月17、18日登記前,王金平也必須領了表才能開始連署,且至少要15000名有效黨員連署,若王金平明天沒領表,就不會登記了,因為即使王金平事先安排好連署部隊,也應該需要幾天的作業時間。

不過話鋒一轉,段宜康又說除非國民黨的規定還有動手腳空間?但他想想又覺得頗有可能,因此又說,「算我這段話沒說吧!」

相關連結請見:

坦白講,王金平選不選明天就知道了。但看到一會兒有人説他的連署已經夠了;一會兒有人放話說到禮拜六就知道答案。好像不管王金平還是誰,只要今天領了表,明天就可以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當候選人!前者是胡扯;後者是廢話。國民黨家門裡的事其...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