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擬鑑價買回松菸文創 議員:有錢嗎?

針對文化局長倪重華上午表示北市府已做好鑑價買回松菸文創的準備,北市議員梁文傑(圖右)提醒「要買也要有預算,預算未必會通過。」(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針對文化局長倪重華上午表示北市府已做好鑑價買回松菸文創的準備,北市議員梁文傑(圖右)提醒「要買也要有預算,預算未必會通過。」(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2015/05/04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與富邦雖然從今年1月底至今,4度就「松菸文創園區BOT案」進行協商,但富邦最終仍不同意市府主張,要求「鑑價買回」,雖然文化局長倪重華上午表示北市府已做好鑑價買回的準備,但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對此表示,「要買也要有預算,預算未必會通過。」

由北市府文化局召集的「松菸文創園區BOT案」專案小組,和富邦開過4次協商會議,但未達成共識,富邦旗下台北文創公司則在昨天表示,市府對台北文創的期待超出契約內容,他們迫於無奈才會建議市府「可考慮鑑價買回文創大樓」,雖然北市府文化局長倪重華今天表示已做好鑑價買回的準備,不過北市議員梁文傑對此則有不同看法。

北市議員梁文傑指出,就現實面而言,即使北市府真的想鑑價買回也沒錢,即使是編列預算也未必會通過,且就算預算真的通過,買回之後還是委外,到時還是可能會有類似問題。梁文認為,雖然目前還沒有答案,需要再多討論,但也提醒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多小心。

相關連結請見

富邦出狠招了,在情緒批判之前,我先說現實面: 1,市府沒錢,鑑價買回辦不到。要買也要有預算,預算未必會通過。2,就算買回自己營運,可能會虧更多。市府公務員沒法自己營運,還是要委外,到時又是另一個富邦。那怎麼辦? 討論中,目前沒答案。但柯P要小心。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5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