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菸案協商還有救? 柯:蔡明忠是有良心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底下做事的人態度都會比較強硬,所以由雙方老闆直接見面,會比較能好好談,暗示就松菸BOT案協商部份,雙方仍有轉圜餘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底下做事的人態度都會比較強硬,所以由雙方老闆直接見面,會比較能好好談,暗示就松菸BOT案協商部份,雙方仍有轉圜餘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04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與富邦集團旗下台北文創公司,就松菸文創BOT案談判破裂,台北文創建議北市府將台北文創大樓鑑價買回。面對協商僵局,台北市長柯文哲仍保持樂觀態度,稱直接找大老闆會比較好談,將跟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好好聊聊。

媒體也問到,柯文哲是否也願意就大巨蛋案爭議,直接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談。柯文哲回應說,在大巨蛋的底座完成前,其實他都是害怕趙藤雄的。

北市府專案小組與台北文創針對松菸文創BOT案的「權利金問題」及「產業進駐類型」兩大議題協商,台北文創稱北市府的態度強硬,且提出的要求跟回饋,有窒礙難行的地方,也越來越無限上綱,因此才提出由北市府鑑價買回的建議。

縱使談判破裂,台北文創仍釋出善意,承諾若北市府堅持立場,可以考慮鑑價買回文創大樓,台北文創將全力配合鑑價程序等後續作業。

柯文哲則認為,因為底下做事的人,必須跟上面有好的交代,所以態度都會比較強硬一點,如果是換成雙方的老闆來談,應該會比較好解決,而且蔡明忠是「還有企業良心」的人,因此他將找蔡明忠再就松菸文創BOT案談一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