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要揭竿而起 宋楚瑜:2016要選對的人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二)今上午至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參拜。(記者郭逸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二)今上午至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參拜。(記者郭逸攝)

2015/05/01 08:51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日)由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等人陪同下,一早至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參拜,針對是否加入2016總統大選?他維持一貫態度,要選出正確的人,研擬好的政策;另外,他雖曾說過時機成熟就要揭竿而起,但他強調,「好朋友」國民黨決定人選後,再來考慮後續事宜。

宋楚瑜認為,大家要放下藍綠之爭、政治惡鬥,共同結盟解決目前台灣的困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必須拿出政策並獲得民眾認同。

據傳,立法院長王金平曾委由張榮味與宋楚瑜討論總統大選,宋楚瑜今回應,未與張榮味討論政黨相關的事情,僅提到兩岸政策的問題。

宋楚瑜再次強調,國民黨和民進黨必須明確說明台灣未來的兩岸政策,「當然要以和平發展為主軸。」他認為,兩黨要放下過去的意識形態,且下功夫為當前的政府失能、民生、教育等問題,有組織性地好好解決,「不是要跟政黨合作,而是要接近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