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南線去年就達警戒值 高嘉瑜批北捷「後知後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大巨蛋若停工,恐影響附近的捷運板南線,圖為大巨蛋旁的國父紀念館站。(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大巨蛋若停工,恐影響附近的捷運板南線,圖為大巨蛋旁的國父紀念館站。(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4/29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在臉書上秀出捷運板南線監測數據資料,她認為去年數據就已經到達警戒值,台北市捷運局日前才有所動作,實在太後知後覺。

高嘉瑜指出,依捷運局提供的資料顯示,捷運板南線在今年1月開始,監測數據就超過了警戒值達行動值範圍,足見在去年就已達警戒值,但台北市捷運局到4月24日才開始進駐到工地現場監督,甚至要求遠雄1週內做底板結構體及支撐,讓她痛批根本是亡羊補牢,質疑北市捷運局太後知後覺。

台北市捷運局日前曾公布資料,針對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主體結構及軌道沉陷的監測,包含結構物沉陷點10處、結構物傾斜點10處、軌道沉陷及隧道收斂點51處,但強調相關數據顯示皆在安全範圍內,要大家安心。

相關連結請見

根據捷運局提供的資料,捷運板南線在今年1月開始的監測數據已超過警戒值達行動值範圍,足見在去年就已達警戒值,但台北市捷運局到4月24才開始進駐到工地現場監督,甚至亡羊補牢要求遠雄在ㄧ個禮拜內施做底板結構體及支撐,會不會太後知後覺?據了解,目前軌道沈陷及隧道收斂點有51處,真的令人擔心板南線的安全,對此,雖然捷運局表示全面監控中,但大家還有信心嗎?

Posted by 高嘉瑜 on 2015年4月28日

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在臉書公開捷運板南線監測數據。(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專頁)

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在臉書公開捷運板南線監測數據。(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