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三創內部裝潢 童仲彥:難怪昨會勘遭拒絕進入

北市議員童仲會同府官員前往三創會勘,卻被對方以施工階段、安全考量及商業機密為由拒絕進入。(記者蕭婷方攝)

北市議員童仲會同府官員前往三創會勘,卻被對方以施工階段、安全考量及商業機密為由拒絕進入。(記者蕭婷方攝)

2015/04/28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議員童仲彥質疑郝市府護航三創資訊園區,在去年4月未完工,卻已取得使用執照,昨便與市府官員及媒體前往會勘,卻被對方以施工階段、安全考量及商業機密為由拒絕進入。

童仲彥今就公布三創內部的裝潢指出,8樓至11樓的育成中心不見了,原應在12樓設置的餐廳也變成劇場,批評三創違反契約,難怪他們不敢讓議員及媒體進入,並要求市府要嚴格把關。

對此財政局表示,按契約1至7樓皆符合規定,而8樓以上,如三創要調整營業業種,只要提出說明即可,目前還未收到變更說明,至今內部尚未完工,無法認定三創是否有變更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