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未換西裝相迎 宏首都市長讚「親切」

宏都拉斯共和國德古西加巴市長阿斯夫拉(左)等27日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並簽署重申「兩市友好合作瞭解備忘錄」。(記者簡榮豐攝)

宏都拉斯共和國德古西加巴市長阿斯夫拉(左)等27日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並簽署重申「兩市友好合作瞭解備忘錄」。(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27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在北市府接見來訪的宏都拉斯共和國首都德古斯加巴市(Tegucigalpa)市長阿斯夫拉(Nasry Asfura),仍保持一貫風格,未特別換穿西裝,讓阿斯拉夫大讚柯「很親切」。

台北市姊妹市之一的德古斯加巴市長阿斯夫拉來訪,與柯文哲相見歡,面對外賓來訪,柯文哲仍穿著短袖襯衫相迎,西裝筆挺的阿斯夫拉透過翻譯表示親切,還說自己在宏國也不常穿西裝,指柯穿著不僅呈現出工作的人應有的樣子,還讓他感覺拉近了彼此距離。

由於柯文哲1月接見英國參訪團時曾惹失言風波,今媒體也特別詢問,接見阿斯夫拉前是否有特別準備,柯文哲僅回應「少說話就不會出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