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觀光人數達991萬 吳敦義:盼衝破1000萬

副總統吳敦義說,希望今年來台觀光人數能衝到1000萬。(記者蘇金鳳攝)

副總統吳敦義說,希望今年來台觀光人數能衝到1000萬。(記者蘇金鳳攝)

2015/04/24 17:2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副總統吳敦義今日參加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台灣專區年會時表示,台灣觀光人數去年已達991萬,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觀光人潮衝到1000萬。

同時,出席會議還有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吳敦義表示,蘭馨交流協會對台灣的外交及觀光方面有很大助益,且幫助弱勢,可用「蘭心蕙質,傳播溫馨」來形容,他並指出,他日前參觀奇美博物館,在場的市長夫人廖婉如就是副館長,也是蘭心蕙質典範,現場響起一片掌聲,如同欣喜藍綠大和解。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今日於台中市林酒店舉辦2015年台灣專區年會,副總統吳敦義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致力協助弱勢,更為促進台灣與國際交流而努力,是聯合國所承認的NGO國際婦女組織。

吳敦義表示,在政府及眾人努力下,台灣有兩項工作值得稱讚,一是護照免簽已達到140個國家,另外一項就是來台觀光人數已達到991萬人。

他呼籲協會、全國人民與政府共同來努力,將台灣觀光人數衝到1000萬。

吳敦義並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在台中市舉行,前市長胡志強已為台中市打下基礎,市長林佳龍也在為台中市而努力,他並指出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是蘭馨協會的會員,是蘭心蕙質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