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稱被霸凌 賴清德笑了…

賴清德聽聞李全教自稱被「霸凌」,忍不住笑答:「不會啦!」(記者黃欣柏攝)

賴清德聽聞李全教自稱被「霸凌」,忍不住笑答:「不會啦!」(記者黃欣柏攝)

2015/04/24 15:34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涉賄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上午在記者會上自稱被市長賴清德抹黑、霸凌,對於賴清德批評這場記者會是「國際笑話」,李全教更稱這是另一次的言語霸凌,「我要對全世界的民主社會表達我最強烈的抗議!」

下午賴清德出席台南市文化局活動時,聽到現場媒體轉述李全教「被霸凌」說,忍不住當場笑了出來,並淡淡回應:「不會啦!」不過對於李全教指控賴動用行政資源抹黑他,賴則反擊李全教「亂咬」,強調會請市府各單位針對李的指控做出說明。

不過,既然李全教提到時下正夯的「霸凌」話題,賴清德在媒體詢問下也對楊又穎事件發表了看法,他說楊的父親彭作奎是他初屆立委任內的農委會主委,兩人雖無私交,但得知此事仍讓他很難過,「我想任何人都不應該無止盡地、不斷地去傷害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