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北上哭訴 自稱遭賴清德「霸凌」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北上召開記者會,自稱遭到台南市長賴清德霸凌。(記者朱沛雄攝)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北上召開記者會,自稱遭到台南市長賴清德霸凌。(記者朱沛雄攝)

2015/04/24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捲入賄選爭議後,今天北上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訴苦,自稱遭台南市長賴清德以政治權力和媒體資源「霸凌」,並痛批賴清德拒絕進入議會的做法已經違法,行政院應該正視。

李全教與國民黨立委陳淑慧共同召開記者會,李全教強調他過去8年從未擔任公職,沒有參與任何的公權力,卻被質疑與「黑金」掛勾,根本不合理。

李全教指控,賴清德拒入議會,是涉及違法亂紀的現行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表態支持,同樣違反了憲政體制與民主政治的核心精神,「蔡英文這樣有資格選總統嗎?」

李全教說,賴清德動用龐大的行政資源攏絡司法體系,用政治力迫害、甚至霸凌他,比白色恐怖還嚴重。

面對黨內同仁的冷漠,李全教也向中央喊話,呼籲行政院和國民黨別再鴕鳥心態,應該出面監督賴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