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勝生不撤仲裁 北市府︰76億追討金額可能往上

針對美河市案,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左二)21日再度前往北市府,和副市長鄧家基(右一)再度協商。右二為法務局長楊芳玲。(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美河市案,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左二)21日再度前往北市府,和副市長鄧家基(右一)再度協商。右二為法務局長楊芳玲。(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1 13:3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等6人今天上午10點半至北市府法務局,與副市長鄧家基談判。由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對美河市案重新鑑價,並追討76億元,日勝生不服提起仲裁,先前柯市府放話要日勝生撤仲裁再談判。林榮顯受訪表示,仲裁還是繼續程序中,他來市府和解,樂見創造多贏方案、「如果可以嘗試和解當然是最好的。」至於市府追討的76億元,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也有可能往上,要看未來實質探討。」

鄧家基表示,未來整個和解方式一定要把雙方認知的計價公式、成本分析清楚列出來,在公平基礎上參考,回到公平合理狀態,對社會有交代。他表示,市府探討的是公開透明結果,絕不會藉由任何機會反商、反任何建設,如果能尋求雙方公平和解方式,不排除讓市府與日勝生建立很好夥伴關係。

媒體再次確認市府和解方案包括撤銷仲裁?鄧家基說,如果和解完成,有很多程序可以做,並坦言「這點還沒討論到」。

林榮顯表示,剛剛也談了兩個多小時,在仲裁的繼續進行之中,嘗試談出和解方案,畢竟做生意還是以和為貴,希望能夠更多大家都贏的方面,這件事情也歷經這麼那麼久,希望能夠盡速解決。

林榮顯表示,會繼續打仲裁,但如果可以和解更好。媒體追問這是放軟釘?林直說,「不不不」;並表示,未來每個禮拜都會來市府,會盡量親自到。

針對美河市案,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中)21日再度前往北市府協商。(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美河市案,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中)21日再度前往北市府協商。(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