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再爆馬、趙見面 痛批市長室變黑箱

童仲彥痛斥「馬市長室變黒廂!難怪柯P說解密馬就掛了!」(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痛斥「馬市長室變黒廂!難怪柯P說解密馬就掛了!」(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2015/04/19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巨蛋案近來引發熱議,前財政局長李述德爆出馬英九曾與趙藤雄會面,時間就在2004年9月20日。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也在臉書PO出馬英九的親簽公文,證實兩人在同年6月16日也有見面,卻沒會議記錄,讓他痛斥「馬市長室變黒廂!」

童仲彥15日時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與趙藤雄2004年6月16日真的有見面,並PO出馬的親簽公文,內容為大巨蛋案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與建築師劉培森欲拜訪馬英九,理由是基於雙方誠信與禮貌性拜訪,公文日期為2004年6月10日,最後雙方則約在6月16日會面。童仲彥忍不住痛批,「這也太頻繁了吧!馬英九逃不掉了吧!次元切割刀再出,可能也無效!」

童仲彥進一步向北市府索取馬英九與趙藤雄在2004年6月16日的會議記錄及簽到表時,卻發現「馬趙市長室會面有內簽、沒會議紀錄」,痛斥「馬市長室變黒廂!難怪柯P說解密馬就掛了!」

參考連結: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15日時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與趙藤雄2004年6月16日真的有見面。(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15日時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與趙藤雄2004年6月16日真的有見面。(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