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干政 陳佩琪放閃坦言「的確影響了柯文哲」…

連日被冠上干政罵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的確影響了柯文哲,因為每天為他準備不同的營養補給品,好讓柯能夠應付來自議員的考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連日被冠上干政罵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的確影響了柯文哲,因為每天為他準備不同的營養補給品,好讓柯能夠應付來自議員的考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4/18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3億男爭議護夫開炮,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連日被媒體冠上干政罵名,她日前在臉書高聲駁斥:「我沒有干涉到他的任何一件事」。不過她今天卻在臉書上PO文坦承,其實自己的確影響了柯文哲,因為每天為他準備不同的營養補給品,好讓柯能夠應付來自議員的考驗。

對於媒體批評她干政、替傳統市場改建、遷建出主意的報導,陳佩琪今在臉書幽默以近來柯文哲面對議員質詢的表現為例,表示自己的確有對柯文哲造成影響,好比這次議會質詢中,有議員問道:「 我叫什麼名字? 哪個選區選出來的?」,考驗柯文哲的眼力,能否看到該議員背心上的字。陳佩琪說,柯文哲的眼力還不錯,自己應該功不可沒,因為她每天為柯準備高單位葉黃素,以防止視網膜黃斑部病變。

陳佩琪說,就算議員要考柯文哲的記憶力,她也每天為柯準備了綜合維他命,「儘量地中海飲食、並攝取堅果類,以維持好記憶」;甚至還準備了β-blocker,就算議員退他市政報告書,受不了想發脾氣,吞一顆可抑制交感神經興奮,於是柯文哲禮貌起身,收受議員退回的報告。

至於有議員問柯文哲「怎老抓頭,有否每天洗頭啊?」陳佩琪也忍不住要抱怨一下,自己早就提醒過柯,「過敏體質的人,皮膚乾燥,不要每天用肥皂洗頭,越洗越乾越癢」,但柯文哲就是反射動作,每天拿起來洗,難怪會被議員虧。

不過,陳佩琪說,當天議場上沒人指責他頂一頭亂髮,也算是有進步的地方。因為自己每天都會趁柯文哲吃早餐時,幫他梳頭、順便整理頭髮。陳佩琪笑稱,粉絲應可從這篇文章獲得許多醫學常識。

陳佩琪也忍不住虧了柯文哲和議員一下,慶幸當天議員沒要求柯文哲一起合唱黃梅調,不然不知道柯文哲要如何下台。

至於她昨天在臉書開罵「X!我要跟你XX!」,引發網友想像的PO文,陳佩琪則表示,自己也沒有一定答案。但她也坦言,自從柯文哲當選市長,有一次看到小女兒在學校禮堂,因「跟拍」問題,在她面前委屈落淚時,當下難過得甚至連「分居」、「離婚」都出口了;但陳佩琪最後說「心情好時,XX當然是要跟他一起去泡湯、散步,紓解壓力囉!」

相關連結:

2015/04/15 12:42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佩琪抱怨柯文哲現在很多事情都沒有跟她討論,跟選前差很多。陳佩琪不甘沉默,護夫心切的形象,也引起外界干政的批評,有人甚至拿來跟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相比。佩琪抱怨柯文哲和別人討...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4月17日

連日被冠上干政罵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的確影響了柯文哲,因為每天為他準備不同的營養補給品,好讓柯能夠應付來自議員的考驗。(圖片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連日被冠上干政罵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的確影響了柯文哲,因為每天為他準備不同的營養補給品,好讓柯能夠應付來自議員的考驗。(圖片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