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丁貴組獨派政黨 盼2020辦憲法廢除公投

蔡丁貴今天宣佈成立「自由台灣黨」,盼培養台獨勢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蔡丁貴今天宣佈成立「自由台灣黨」,盼培養台獨勢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17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今天宣佈成立「自由台灣黨」,蔡丁貴表示,他希望台灣能從「只能做,不能講」的政治環境,進入到「可以做、也可以公開講」的公開階段,並希望能在2020年包圍總統府,舉辦廢除中國民國憲法公投。

《新頭殼》報導,蔡丁貴籌組台獨左派色彩政黨,目的就是要深耕國內台獨基層聲音,並且照顧人民,免除不公不義的自由,蔡丁貴指出,目前自由台灣黨的兩個戰略目標就是先讓國民黨下台以及全力支持台灣獨立的政黨,他認為國民黨沒倒,台灣絕對不會好,而且要在國會爭取力量,打破立院的黑箱協商。

蔡丁貴認為,目前台灣的政治環境,台獨議題仍是在一個「只能做、不能講」的處境,他希望能進步到「可以做、也可以公開講」階段,並持續深耕台獨力量,希望在2020年能夠發動更大的公民力量,舉辦廢除中國民國憲法的公民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