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是機密?立委諷:分機號碼、軍營門口是機密

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私帶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引發軍機洩密疑慮,立委葉宜津諷國防部只有軍營大門口是機密。(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私帶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引發軍機洩密疑慮,立委葉宜津諷國防部只有軍營大門口是機密。(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5/04/09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引發軍機洩密疑慮,國防部日前以國家地理頻道看得到駁斥洩密指控,立委葉宜津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國防部連分機號碼表都屬機密了,儀表板竟不算數,實在太扯。

立委葉宜津指出,國防部聲稱601旅不是要塞堡壘,阿帕契儀表板不是機密,勞乃成攜出營區的頭盔也不是機密,為什麼買不到?還要管制、登記?葉宜津嘲諷,既然不屬機密,就無須特別保護,不用怕手機拍而洩密,但當初洪仲丘正是因「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慘死軍中。

葉宜津表示,去電國防部,連分機號碼都被當成機密保護,如今出了這樣的大事,國防部竟認為此案不涉及機密,葉痛批國防部「只有分機號碼表是機密!只有軍營大門口是機密!」更氣得大罵:「有這樣的國防部,還需要敵人嗎?」

相關連結請見

有這樣的國防部,還需要敵人嗎?!國防部就是這樣:601旅不是要塞堡壘!!儀表板不是機密,頭盔不是機密,一頂只值一萬八....一頂,18000...為什麼買不到...還要管制,登記?既然都不是機密,那保護什麼?怕手機拍又是為什麼?洪仲丘...

Posted by 葉宜津 on 2015年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