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再出題:背便宜包包的人有哪些特質?

小S為李蒨蓉護航,馮光遠在臉書上再度出題,大酸小S,指背便宜包包的人不是不懂,只是不想吃假貨、看無聊節目。(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小S為李蒨蓉護航,馮光遠在臉書上再度出題,大酸小S,指背便宜包包的人不是不懂,只是不想吃假貨、看無聊節目。(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04/07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受到外界質疑與抨擊,然而有多名藝人跳出來為她護航。藝人小S便指不應該因為無知,而用「正義包裝的殘酷」對待李蒨蓉,並指稱「不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就有禮貌」。對此,媒體人馮光遠在臉書上大酸小S,還直言背便宜包包的人要來打擊矯情貴婦團,因為「賤人就是矯情」。

小S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替李蒨蓉護航,認為現在的狀況就是非得要把一個人弄死或搞垮,根本是正義包裝的殘酷,她還對外界評價李蒨蓉身家行頭的態度,直說:「難道揹爛包包的人態度會比較好嗎?」

馮光遠在臉書上再出「給我報報時事測驗」題目,問網友背便宜包包的人除了不見得有禮貌之外,還有哪些特質。馮光遠提出的4個選項都暗酸小S,包含之前胖達人一案、小S主持的節目等等。

馮光遠指,背便宜包包的人不見得吃不起胖達人香精麵包,是因為不吃假貨;不見得因為打很多工所以沒時間看她的節目,而是因為太無聊而不看。馮光遠酸人力度再加強,說背便宜包包的人不是不懂「用正義包裝的殘酷」,且更要用來打擊矯情貴婦團,他說:「因為俗話說,賤人就是矯情,妳們賤,我們就打。」時事題的選項寫完,馮光遠在文末再提一個「以上皆是」,並說這單純是一個背便宜包包的人「有感而發」。

臉書貼文PO出後,網友留言大讚馮光遠不愧是「國寶級白目」,也有人說馮光遠這篇寫給小S是剛好而已,紛紛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