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上阿帕契 馮光遠慶幸「沒按到飛彈發射鈕」

馮光遠今在臉書以幽默的時事測驗題,對李蒨蓉登上阿帕契及日前美軍F-18戰機迫降台南機場等事,嘲諷一番。(圖片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今在臉書以幽默的時事測驗題,對李蒨蓉登上阿帕契及日前美軍F-18戰機迫降台南機場等事,嘲諷一番。(圖片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04/03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因讓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軍官勞乃成,違規帶她和小孩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廠房,甚至拍照上傳臉書,引發批評。作家馮光遠今也在臉書撰文,慶幸李蒨蓉沒有按到飛彈發射鈕。

馮光遠向來在臉書分析時事,以虛構時事測驗題嘲諷當今政治、社會現象的弔詭現象,對於李蒨蓉登上阿帕契及日前美軍F-18戰機迫降台南機場等事,馮光遠今天也以幽默的時事測驗題,嘲諷一番。

馮光遠在臉書上提問,「藝人李蒨蓉與家人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修護廠房參觀,還坐進駕駛艙模擬駕駛直升機,她為什麼會被罵?」還列舉了如「坐上駕駛座忘了綁安全帶」、「照片都找別人拍,沒有用自拍神器」、「她老公借兩百萬的頭盔來戴,卻沒有付押金」等選項,最後還慶幸好險李蒨蓉沒有按到飛彈發射鈕。

馮光遠也順便嘲諷了日前美軍F-18戰機迫降台南機場一事,問道「美國兩架F-18降落台南機場的真正原因」為何?馮光遠說,原因有可能是「駕駛員在空中發現機場有兩個停機位,趕快降落搶佔」、「駕駛員尿急,最近的廁所在台南機場」、「駕駛聽說李蒨蓉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之後很滿意,也想參觀一下F-18」。

李蒨蓉3月29日時包括阿帕契直升機座艙、抬頭顯示器,以及坐在機艙手握操控桿的照片上傳至臉書,並說自己是由「部隊友人」帶入參觀。李並附註說「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在陸軍航空六○一旅。」據悉,李一行十多人,一家四口包括老公和兩個兒子都進入基地參觀。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藝人李蒨蓉與家人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修護廠房參觀,還坐進駕駛艙模擬駕駛直升機,她為什麼會被罵?A. 坐上駕駛座忘了綁安全帶。B. 照片都找別人拍,沒有用自拍神器,遜!C. 她老公借兩百萬的頭盔來戴,卻沒...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4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