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護航貴婦團 名嘴怒轟:又來1個白目

藝人小S今天替李蒨蓉說話,表示「這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難道揹爛包包的人態度會比一般人好嗎?」(記者陳炳宏攝)

藝人小S今天替李蒨蓉說話,表示「這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難道揹爛包包的人態度會比一般人好嗎?」(記者陳炳宏攝)

2015/04/07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貴婦觀光團參觀阿帕契機棚引發外界撻伐,藝人小S卻替李蒨蓉說話,表示「這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難道揹爛包包的人態度會比一般人好嗎?」資深媒體人蔡玉真今在節目痛批,李蒨蓉已經很白目,現在又來1個白目,「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三立節目《前進新台灣》表示,小S的說法就像李蒨蓉說「有那麼嚴重嗎」,只是她繞了個彎。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則痛批,如果小S認為這些批評不對,她應該要去罵國防部長為何要記大過移送法辦、為何桃檢要將觀光團列為被告,「妳解釋這點就好了啊!」

蔡玉真則怒轟小S「白目」,搞不清楚這件事情已經影響到台美軍事與武器採購,讓她想到許多軍事專家痛批李蒨蓉「三八沒藥醫」。蔡也說,演藝圈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覺得有那麼嚴重嗎?「很嚴重!」

朱學恆也在自己臉書狠酸,香精麵包代言人出來護航「很有資格」,胖達人不就是用小S包裝的謊言嗎?「追究犯罪者背景和成因叫做殘酷,那麼欺騙沒那麼有錢的人吃假香精麵包又要叫什麼呢?」

相關臉書:

香精麵包代言人出來護航了坦白說很有資格因為她自己身體力行胖達人不就是用小S包裝的謊言嗎追究犯罪者背景和成因叫做殘酷那麼欺騙沒那麼有錢的人吃假香精麵包又要叫什麼呢?

Posted by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on 2015年4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