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賄選案 李全教:遭起訴是一輩子最大的恥辱

李全教今天全盤否認賄選,並稱被起訴是「一輩子最大的恥辱」。(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今天全盤否認賄選,並稱被起訴是「一輩子最大的恥辱」。(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4/02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地檢署今天(2日)上午將李全教等8人依違反選罷法起訴,其中還包含李全教在內,蔡啟新、楊明達、吳春成、林聰彬等5名在押被告,下午也一併移審到台南地院,李全教在過程中全盤否認賄選,並強調被起訴是「一輩子最大的恥辱」。

今天南檢起訴李全教、蔡啟新、楊明達、吳春成、林聰彬、郭秀珠、卓華民及羅進生等8人,隨後移審台南地院,審理全程開放,許多關心案情的民眾都到場旁聽,李全教等被告的家屬也到場,因今天交保機率大增,許多李全教支持者也到場等候。

李全教過程不斷望向家人,他與蔡啟新等5名在押被告全盤否認行求賄選,針對檢方指控,李全教強調自己受迫害,還哀怨說被起訴是他「一輩子最大的恥辱」,無緣無故被捲入漩渦,讓他沒辦法回家和父母過年。

他也提到,選議長是黨的決定,面對市民的寄託,他心理無恨,並期待司法還他清白。目前合議庭正進行評議,決定是否繼續羈押或交保。

李全教等人正召開移審庭,關心家屬在法庭等候。 (記者黃文鍠攝)

李全教等人正召開移審庭,關心家屬在法庭等候。 (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