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撇弊案、談政績 網友轟:爭功諉過第一名

網友批評,談弊案時就撇這麼乾淨、談i-voting就急著說自己先做的,「爭功諉過第一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網友批評,談弊案時就撇這麼乾淨、談i-voting就急著說自己先做的,「爭功諉過第一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3/27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查馬郝時期任內的案子,包括美河市、大巨蛋等。總統馬英九昨接受專訪談到美河市案時,將責任推給副市長,強調自己對詳細內容不了解,此番言論被網友強烈抨擊並諷刺,「馬英九對台灣所有事都不知道,只了解中國的事」。

馬英九接受《中國時報》專訪表示,當初美河市案簽約是由副市長決行,細節他是真的完全不知道。馬還說,如果他在市長任內推動的開發案有缺失,早就被查了,但監察院調查過後,也沒有調查他。

不過,談到柯文哲首創網路i-voting遴選局處首長時,馬英九則意有所指地說,他當市長,也曾透過類似方式遴選出教育局長,但後來就沒再使用,因為「反應並不好」。

馬英九專訪談話被PO上PTT後,立即被網友們強烈砲轟,「什麼都不知道,卻能在文件上簽字,真不簡單」、「身為台北市民,第一次覺得市長讓我感覺白活16年」、「這種沒肩膀的能當總統真是奇蹟」。

還有網友批評,談弊案時就撇這麼乾淨、談i-voting就急著說自己先做的,諷刺馬市長和郝市長怎麼整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爭功諉過第一名!」

馬英九的專訪內容被網友們噓爆。(圖擷取自PTT)

馬英九的專訪內容被網友們噓爆。(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