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撤回M503航路!民團再突襲立法院

民團在立法院抗議。(LIVE直播)

民團在立法院抗議。(LIVE直播)

2015/03/27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拒絕M503航路!」臺左維新與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等民團在昨天突襲陸委會抗議後,稍早又闖入立法院正門抗議,要求撤回M503航路。

民團認為M503航路侵蝕台灣主權,而馬政府只是被動接受中國的試飛與啟用宣告,未有積極處理作為,決定施加抗議力道,於上午10時前往立法院抗議,抗議學生手持「監守自盜陸委會,喪權辱國無下限」、「撤回M503」、「M503侵門踏戶」等布條表達訴求,也要求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夏立言出來面對。

民團昨天前往陸委會所在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大廳抗議,並將陳情書交給官員,民團表示,若陸委會在今天中午前,未有有效回應,不排除發起大規模抗爭。

相關影片:

LIVE直播

臺左維新,以及黑島青、公投盟、夢由工作室、革命議會與獨臺新社等團體對於M503航線緊逼台海中線、侵蝕台灣主權的質疑,馬政府只是被動接受中國的試飛與啟用宣告,而未有積極處理的作為,決定繼續施加抗議的力道,於今(27)日早上10點前往立法院抗議,延續繼昨天的第二波抗議。公民實況轉播組-阿凱公民覺醒紀錄http://livestre.am/54RkN小鳥台http://livestre.am/54sQs

Posted by 臺左維新 on 2015年3月26日

民團要求撤回M503航線。(圖擷取自臺左維新臉書)

民團要求撤回M503航線。(圖擷取自臺左維新臉書)

民團闖入立法院正門抗議。(記者陳志曲攝影)

民團闖入立法院正門抗議。(記者陳志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