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密會陳盈助爭「蔡游配」? 余天讚:適合人選

立委高志鵬(左)爭取黨內區域立委初選過關,找來余天陪同,在三重區市場掃街。(記者陳韋宗攝)

立委高志鵬(左)爭取黨內區域立委初選過關,找來余天陪同,在三重區市場掃街。(記者陳韋宗攝)

2015/03/24 12:53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今天有周刊報導,受到諸多網友支持的「水牛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日前赴嘉義,密會有「台灣組頭教父」之稱的陳盈助,被疑爭取2016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搭檔「蔡游配」。前立委余天今天表示,曾私下要游出來爭取,雖游當場不置可否,但以游的從政經歷、經驗,應該是很適合的人選。

民進黨正進行各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現任立委高志鵬遭遇同黨議員李余典挑戰。高志鵬今早在余天陪同下,到三重大同南路市場掃街,爭取黨內初選過關。高志鵬笑稱和余天是老朋友,且他是最搶手的「助選員」,每次找他一同拜票,民眾反應都很熱情。

對於游錫堃傳出密會陳盈助,高志鵬表示,沒有聽說過這件事,也沒有和游討論過類似問題,整件事應該是「空穴來風」。

余天聽了馬上開玩笑說,整件事應該不是空穴來風,「其實是我極力推薦!」余天說,游錫堃當過縣長、行政院長,相對有經驗,其他人選如台南市長賴清德,應該會做完任期,「游院長不管各方面,都滿有經驗,且不論縣長或行政院長時,都做了很多對人民有益的事情,我覺得他是滿適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