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口爆「有夠白癡」柯P笑說:這是心裡話

柯文哲對於21日一席脫口爆出「白癡」的發言,笑說這是心裡面的話。(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柯文哲對於21日一席脫口爆出「白癡」的發言,笑說這是心裡面的話。(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3/22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被問到教育部要比照「飢餓三十」的限水政策,忍不住脫口說「有夠白癡」,柯文哲今天解釋時笑說,「這是心裡面的話,既然教育部沒有那個政策就不要再討論了,政府也沒這麼笨。」

柯文哲心直口快的個性,在上任後遭到不少麻煩,最近又因內湖山老鼠「先判後審」事件,飽受外界質疑,讓他坦言自己的修養實在不足。

昨日有媒體問道,教育部打算比照「飢餓三十」,在學校中推廣不開水龍頭減少用量的問題時,柯文哲表示「這實在是....我現在要學會不要脫口而出,要忍耐!」只是當記者準備要把麥克風收起來時,他又忍不住脫口出「夠白癡」!讓現場記者全都笑了出來。

對於昨日再度脫口而出的發言,柯文哲今天解釋時笑說,「這是心裡面的話,既然教育部沒有那個政策就不要再討論了」也表示政府其實也沒有這麼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