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初選激烈 參選人搶搭賴清德知名度

 郭國文的拜票簡訊,強調「賴清德全力推薦」。(記者林孟婷翻攝)

郭國文的拜票簡訊,強調「賴清德全力推薦」。(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5/03/21 14:05

〔記者林孟婷、黃文鍠/台南報導〕民進黨即將展開立委初選,台南市特殊的政治背景,成為全國競爭最激烈的區域,具有超高人氣的市長賴清德,更是各陣營積極想爭取的「最佳助選員」。

雖然賴已經表態,只會公開為林俊憲站台,但各陣營想盡辦法、小動作不斷,甚至還出現同一選區,兩名候選人先後發送簡訊,強調是賴清德「唯一授權」、「唯一支持」,民眾霧裏看花,支持者笑稱應該要請賴清德頒發認證標章,才有公信力吧。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初選只有郭國文與王定宇兩人投入選戰,日前兩人分別不約而同發出拜票簡訊,郭國文強調「賴清德全力推薦」,希望選民在接到民調電話時能全力相挺。

另一參選人王定宇的拜票簡訊則是打出「賴清德唯一授權簡訊」、「賴清德呼籲唯一支持」等字句,呼籲永康南關線選民支持王定宇前進國會。

收到簡訊的民眾不免一陣疑惑,倒底賴清德是支持誰?也為激烈初選選情增添趣味。

王定宇所發出的拜票簡訊,則是出現「賴清德唯一授權簡訊」。(記者林孟婷翻攝)

王定宇所發出的拜票簡訊,則是出現「賴清德唯一授權簡訊」。(記者林孟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