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突然不拔官 只因邱豐光建議

柯文哲透露,是市警局長邱豐光建議後,才暫緩拔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透露,是市警局長邱豐光建議後,才暫緩拔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21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爆發山老鼠弊案,昨台北柯文哲怒喊「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後來他晚上急喊卡,柯文哲透露,是市警局長邱豐光建議後,才暫緩拔官。

柯文哲今上午受訪透露,若直接處分內湖警分局,會有先判後審問題,經邱豐光建議後,才會暫緩拔官。媒體進一步詢問暫緩拔官的轉折,柯文哲表示,依據警政署和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意見,內湖區公所是證據確鑿且檢調也有搜索,處分有道理;可是對內湖警分局是不公平的,會有先判後審問題,應待檢察官調查告一段落再處理,他覺得合理,所以先暫停。

柯文哲對此相當不好意思,透露昨晚已有所反省,甚至當場引述論語的:「不遷怒,不貳過」透露因為前面的兩個案子讓他氣瘋,才會讓張夢麟「掃到颱風尾」。

台北市警內湖分局員警疑涉縱放山老鼠案,昨天柯文哲在治安會報上問拿出疑似遭盜砍樹木照,質問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是否為漂流木,張夢麟回答:「是漂流木」,讓柯文哲感到憤怒,認為張夢麟指鹿為馬、睜眼說瞎話,怒喊「換掉你」。

後來台東林管處也在昨晚出面說明「那的確是漂流木」,台北市警局昨晚9點30分緊急發布聲明,聲明中指出等調查結果出爐再究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